機器貓 被閹了~~

噓!!別吵醒她!不然我的傷口又要痛了!!

這隻在<呼吸>還未正式曝光的花咪,本想介紹完整的她,但一切一切…

樂極生悲的 花咪,依然cute

前幾天,在後院裡看見,一隻雄壯威武,黑白相雜的公貓 正(疊)在花咪身上,天啊 !!

公貓看到我立刻跑掉(不負責任的傢伙),只留下花咪原地翻滾(餘情猶存)是我破壞他們的好事啊!

趕緊將花咪抱進屋裡(她竟想咬我,也難怪!)    那晚,  就在那晚….

公貓在屋外叫~花咪在屋內熱情的回應著~~整個社區都見證著他們的 愛情!

保川兄隔天就將花咪帶去狗 醫生那兒,讓花咪走人生的另一條路!!

 

手術後,為了避免花咪舔傷口,狗醫生祭出絕招,將花咪變成<機器貓>!

走路都同手同腳,僵硬極了!但體力差很多歐!

舔毛中的 機器貓

無奈+哀怨=憐惜

若不小心碰到她的毛,她的毛而已,也叫的很悲烈~~尤其是小寶貝最粗魯了!

回來後,食量 變少了,睡眠 變多了,撒驕 變多了,佔有慾 變強了,硬要睡在我們中間!!

守護著長水痘的小寶貝

你知道嗎!那隻公貓 現在依然在屋外 熱情的叫著呢!!   殊不知…

硬要插一腳的 黑咪 ,真的很難上像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 阿妹

    我認為幫動物結紮是對的,所以我們家那隻狗弟也結紮了
    [版主回覆01/30/2007 12:04:39]很殘忍,但對他們真的比較好!

  • jeremy

    不是很贊同醫生的做法。

    我覺得帶頭套比較舒服吧!
    雖然剛戴上時需要時間適應,不過至少能跑能跳,
    像這樣全身束起來,不舒服的感覺是一直持續下去的,
    因為她會覺得有重物壓在身上,所以動作都遲緩了…

    [版主回覆01/30/2007 12:03:20]本用頭套,但花咪依然舔的到傷口,只好穿束衣!

  • jeremy

    ps, 穿上束腹的花咪,竟然變成長腿姊姊了! XD!!
    [版主回覆01/30/2007 12:09:22]對啊!有包租婆之風….

  • 610

    雖有些殘酷,但是最好的方法。 這陣子就多陪陪牠吧!
    [版主回覆01/30/2007 12:07:33]開刀完,超黏人的,只要妮坐下來,一定爬到妮身上!

    現在花咪就睡在我的大腿上呢!

  • Slender

    小寶貝長水痘啦!!

    要小心照顧喔!!

    祝小寶貝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1/30/2007 12:11:55]他超愛漂亮的,怕留下疤痕,傷口自己都顧的好好的!

  • ღ.黑藍色的皇后.ღ

    這隻貓怎麼結渣要被榜成這樣啊 有點好笑 不過很不舒服吧 我家貓結扎都是戴頭套耶 呵呵
    [版主回覆06/27/2007 00:10:57]就是頭套被他掙脫,只好使用下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