憩居

呼吸客房
訂房&匯款說明
匯款帳號 銀行:新光銀行 花蓮分行 

代碼:103

帳號:0693-50-001358-2

戶名:周金蓮

包租婆//金蓮 手機 : 0932-654-870

行程規劃專線:厝頭家//保川 手機 : 0921-098-433

訂房、住房、匯款須知
  1. 訂房之訂金-預收總房價之1/2,請於2日內-含訂房當日完成匯款動作才算訂房完成,如超過匯款時間,晚上12點後呼吸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
  2. 進房時間17:00以後,退房時間11:00以前。
  3. 雙人房最多入住2位客人、4人房最多入住4位客人,不提供加床服務,身高110cm以下孩童可以加人(不佔床)方式,每人酌收清潔費200元。
  4. 如超過人數 (約定進房入睡人數 ) 者,民宿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
  5. 為維護所有往來旅客的權益,本民宿提供寵物入住,但現場請務必遵守後方規定:一、寵物以不上床,大小便與叫聲可以控制,不影響他人為原則。二、呼吸不收清潔費,但麻煩您基本清潔自理得以恢復原狀(可以借打掃用品自行處理!)。三、為了寵物間的和平,呼吸一天只接待一組寵物為原則,房型由呼吸安排。

    四、寵物資源請共同維護與珍惜!

     

     

  6. 為維護寧靜的共同居住的環境,晚上11點後請勿大聲喧嘩。
  7. 呼吸民宿室內嚴禁抽煙、喝酒、吃檳榔、及使用煙火、火把、沖天炮…等類似產品。

●房價時段:

全年均一價:全年時段(不包含農曆春節)

春節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保留訂金、付費及退費說明
  1. 訂金支付後,若無法如期入住者,請於住宿前10天通知, 可選擇退款或保留訂金。
  2. 訂金保留期限為一年,客戶可於期間內另擇日期入住或轉讓,但僅限更改一次,不限本人均可使用期限到期而未使用者,視同放棄。
  3. 入住日期前10天內通知者依下列規定 退款:
    • 住房日前 10 天取消訂房者,扣除匯費後可全額退回訂金。
    • 住房日前 3~9 天取消訂房(含延期及更改房間數量),扣除匯費後可退回訂金5成。
    • 住房日前 3天內取消訂房者一律不予退費。
  4.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以花蓮縣政府頒布為準,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訂金一年。
  5. 若颱風警報已解除但道路中斷,可保留其訂房但不退訂金,須於訂房日前一天中午12點前提出,逾時或當日提出視同取消訂房。訂房者如不保留訂房而欲堅持退回訂金,視同3~9天前解除契約,扣除訂金50%。
  6. 春節訂房取消需於20日前提出、20日之後不予退費、煩請再次確認住宿意願、以免造成雙方不便。
貼心小叮嚀
有些 服務 一定要讓你知道…….
  1. 我們有提供吉安火車站接送喔,同時請您必須提前預約。
  2. 代辦賞鯨、泛舟、溯溪行程,免費介紹專業導覽包車服務。
  3. 免費旅遊諮詢–將花蓮的生態、人文介紹出去,推薦私房景點…私房美食介紹與地圖已為你準備好,來了就是了~。
  4. 呼吸的公共設施、無線寬頻上網..盡情使用~。
  5. 包租婆 親自做的養生早餐(以低食物里程食材為主),供應時間6:30~~9:30(素食與年長者或幼兒可先告知)。
  6. 使用進口床單(寬庭、僑蒂絲、Victorian Gardan…),保證住房後皆更換,親自手工清洗,不用化學洗劑、不用白床單(須強力洗潔劑漂白),不用蕾絲紗幔(易藏塵蹣),打造一個無過敏原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