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聖誕節

 

2006年.呼吸家中第一個耶誕節.是來自三位好朋友的合力祝福…








從不過聖誕節的我, 今年因三位天使的駕臨我們家, 而完全改變 !!

一樣的堅持!!我獨自開車將IKEA的聖誕飾品, 搬回家 !!

三位天使當晚分別從桃園.北投.宜蘭抵達,開始佈置呼吸民宿2006年, 第一個北歐風的聖誕節 !!

不只是將IKEA的飾品丟上去, 還買布.緞帶….. 三個大男生拿針線.打蝴蝶結, 讓我這女生感動許久 !!

…… 過程中, 我們討論.爭執.分工.互助.相同的空間中做同目地的事, 用節約, 資源利用過聖誕節 !!

工程持續到深夜, 邁克的鼓勵, 阿儒的鋼琴聲, 馬修的咖啡做為調劑, 將疲憊迅速抽離 !!

這三天三夜過程中的感動, 我願讓到訪的人, 用客觀的心感同身受 !!

北歐聖誕節在我家, 期待我們的相遇, 都是驚喜 !!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 123木頭人

    讓我好想念在美國的家人了….
    [版主回覆12/11/2006 14:47:29]

    想念他就告訴他,他應該也在思念著你~~~

    我們也在東岸想念著妮~~~~加油!!!

  • mayhew

    天使?我應該是天屎吧…….嗚~手機腳架都掉啦~~~~
    [版主回覆12/11/2006 14:42:38]

    天使偶爾也要吃征露丸,原裝的比較有效!通常我聞到味道就好了~~

  • 小莫

    看你ㄉ照片 很有耶誕氣氛
    [版主回覆12/22/2006 23:33:15]

    有機會下次一起過!!

    祝妮聖誕快樂!!

  • 610

    聖誕節大概是全世界最溫馨的節日了。
    [版主回覆12/22/2006 23:35:46]哇!真的耶!!全天下的人都一起過聖誕節!!